接到小駱駝的喜訊,天吶!
班上的第四名出爐了!!!
看來我們小動物班又要少一個黃金單身美少女啦!
(o.s.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不能畢業>"<)
不過,能夠找到真正的幸福,是再棒也不過的!
一定要幸福喔!小駱駝寶貝~


晚上,和moon聊天
我喜歡moon的溫柔和體貼
總是那樣地善解人意,給予我最大的安慰
止住我即將氾濫的淚水
即使我們面對著螢幕,遠隔南北,她總是那樣地懂我


「我迷惘,因為我不知道幸福是要積極爭取?還是安靜等待?」moon說

這是個好問題。

我不知道,要鼓勵她握著對方的手繼續走下去?還是傾聽自己的內心而選擇分開?
『對的那個人』,我們是不是還沒找到?所以要用時間等待??
雖然我不停地拋出問號,但解答,
就如同妳說:「生命裡的那些經過才是迷惘的所在,而答案卻要從自己身上才能尋得」


--
我希望,
藉著出走可以讓心的流浪
找到停靠。

只是這一次卻無法走遠...
或許,試著停在原地
搖盪擺動不安

沈澱,
如靜水,
懸浮的自己將被揀選
值得的


are you waiting right there,
the way that I'm going to?
I'll put my favorite parts into the life,
and 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