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的旅程,到了對岸欣賞美麗的江南風光。
這趟走過不少江南城鎮,多麼好的天氣及景致。

除夕夜的班機,我在飛機上享用我的「年夜飯」-_-"
原本不想要這麼奔波,只是,行程如此規劃,也只好認命了。
而飛機一降落在小港機場,
我打開手機,馬上就收到姊妹的賀年簡訊,
真好,我離開還有人會想到我^^~

計畫這趟旅行,其實到哪裡都好,只是想出去走走
留在原點並不會使我更好,所以我才要離開,繼續流浪
而,走這一遭,雖然有所牽掛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夠出門看看。

嘿!我的旅行已經橫跨了歐、亞、非、美洲,只差澳洲啦~
下次去澳洲自由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