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都沒有到外地度假
一整個有宅女的傾向
衝動之下,星期五傍晚搭了高鐵就上台北遊玩啦~

Sat,天氣陰涼,丁和蕃茄兄.馨and Me
感謝姐妹大力伴遊
還好我是第一個提議要去坐貓纜的人
於是乎
等待了兩個小時終於坐到了纜車
而貓纜上空看到的view是值回票價
雖然我一整個膽小加懼高
好在有妳們陪我
再次感謝蕃茄兄的衣袖(應該沒有被我抓破吧)




貓空的夜景也很美~
第一次朝聖,比想像中的還讚
也許是因為好友相聚,美景更加動人





Sun,晴&出太陽,嬋娟.Leann,me
久違的大學同學,
幾乎是兩年不見了,每次相聚
都是難得珍貴

我們都擁有了那段美好的回憶
也記憶深刻, 但過去只能留存心底
至於未來,不要急
別忘了ocean說過的
"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得到真愛"

請相信
一定會有那個人出現!!!






Mon,晴朗,黃大戶&me
Branch前的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其實這也是第一次去大安森林公園阿~
然後一整個很飽的上陽明山,
主要是為了去竹子湖看海芋and外拍
早想到要去海芋外拍
這次竟然碰巧讓我遇上了

在此感謝黃大戶,出車.出人.還出錢 :p
捨命陪我這個台南觀光客
甘溫ㄚ~



--
我把自己放在另一個時空
雖然盡力地抹去
但仍有偶爾浮現的片段

最好我們都可以
再次回想起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