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心中都有一座高塔
高塔囚著一位公主

他們完成了無數史詩般的任務
只圖一賭長髮從窗口垂下時
金色的希望之光

但在陰暗的小屋裡
誤食巫婆用溫柔調配的愛情
癱瘓了他們的雄心壯志
卻無法蠱惑他們的腦袋

天下無雙的公主
依然在他們的心中
綻放粉紅色的微笑

公主在高塔
將鮮嫩的青春紡成黑色的寂寞
她們沒有等到傳說中的王子
有一天她攬鏡自照

魔鏡說

妳已經是一個巫婆了
去吧 擄掠妳的王子

-----------------------------


猴給了我這首詩
當我還依舊牽掛,以淚洗面的時候

我都知道
真的
回首這段日子妳們的關心我感受在心

當然我會堅強
不管我是巫婆還是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