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可能是時間改變了我吧

今年,我又重回導師行列
開始保母的生活
還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畢竟,
帶班還是要有fu~的

而最近學校的紛紛擾擾
盡量避而遠之
只是,這週發生的不可理喻
實在是,我只能說
「明哲保身」
不去要求太多,應該就不會有得失心了吧

時間可以改變
面對孩子的那些瑣碎雜事
心情能夠很泰然地
但,我的原則呢?

至少,面對不可理喻時
我想就以如履薄冰的方式去看待吧

未來,或許還是會遇到更多
現在想想,我只是提早體驗罷了!


--
真的沒啥嚴重的事啦
只是,我還是需要再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