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寒假了


原本還要去上三年級的寒假輔導課
多謝我的阿嫂力挺
幫我消化掉這星期的8節課
讓我可以好好地在家休息

沒有計畫的寒假,也因為要養傷
哪都不能去
唯一想要去花東騎車的打算也報銷了
而且,天氣又開始爆冷
就是想一直窩在房間暖暖的被子裡

今天,傷後第13天
終於走路不再一跛一跛的
可以稍微正常地走路
只是還是得小心地慢走,因為腳踝的韌帶還是僵硬地痛著

可是,快過年了,我都沒有採買新衣服
(阿淵:妳常常再買新衣,也不差過年啊~)
就那麼湊巧,
這兩天走路稍微恢復正常了
就央求阿淵陪我去「中山店」晃一晃
昨天報備過要買兩樣新衣服
得到許可,當然就是腳再痛也不能錯過這機會

晃了1個小時,
也沒啥好康地可以買
什麼消費券優惠都是商家的促銷手段
對消費者而言其實也是多花錢罷了
於是我很克制地兩手空空離開了中山店

回到家整理一下自己的辦公桌
終於桌面是乾淨的啦
太無聊到把期末考作文拿出來改

改了三篇就不想改了
懶惰病又發作,比腳痛還嚴重唷

很無奈地寫完網誌,又要繼續改作文了...
話說,
欠債不能欠過年,作文也是啊~

好嚕!感謝大家對我腳傷的關愛
我好多嚕!
不免俗,希望大家新春牛年行大運唷!

過年要找我玩的,可以放心地打電話邀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