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的腳傷也拖了快8週
重點是
腳踝還沒好!!!

走路稍微正常了
可是腳踝完全不能轉動
包括點地、踩、踏

上星期特地去奇美
只是醫生說:
早該來給我看了
現在又要6-8週才會好
前提是要認真復健

所謂復健
就是自己在家按摩韌帶、拉腳踝受傷的那三條筋
並加強肌耐力

啥?自己來!
也只能乖乖地聽醫生的話了!

今天是自行復健第三天
我終於能瞭解行動不便的人復健的痛苦心情

腳踝好像不是自己的
我不能用意志去控制它
轉動、下壓、扭拉......
每一個小動作都要用盡力氣並忍住疼痛
更不能完全地把復健的動作紮實做好
可是傷勢一點都沒有進步

只因為這是小小的扭傷
比起那些半身不遂的人來說
我的復健是微不足道

其實我的進展已經落後很多
也開始著急那樣緩慢看似無進展的復原之路
不能正常走、跳
要何時才能健全地邁出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