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

天使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主唱:阿信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

喜歡天使這一首,來點歌吧!
一貫的阿信溫柔,加上怪獸深情的曲風,當然
從歌詞中更顯見所謂天使,是人生世間萬物之必備
連用五個「依賴」,善用排比句型,更把對天使依賴性的正當化

愛不就是被依賴及依賴著嗎?
可以被愛依賴、被愛索求
成為彼此的天使,也就構成兩人之間的天堂。



--
很久沒有那麼狂熱了
拜嫂嫂之賜,其實是自己愛瞎起鬨
從開始廣告到預購,總是被催促著要去預購一張
心想:嗯,有專輯就有演唱會門會喔!好吧。
決定去巷子口的好鄰居預購一張啦。
只是,當我指著桌上的廣告時,突然發現
自己還是追星的年紀???
真是給它害羞 *><*

我超久沒有買唱片,上一張倒底是買誰的?真的忘了
不過這次算是可以一舉兩得,也就支持一下正版及「哥哥」啦~
(嫂嫂,您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