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透過
擁抱
聽見了,彼此的心跳。

不遠。一顆心的距離
我就在你身邊。


--
一顆心的距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想說沒有你的聲音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
很久沒更新新歌版本
不過,最近反覆聽著范范的精選
這歌一主打就給我極深的印象
算是恬淡的小品嚕

現下聽來
牽引著更多的思緒

我聽見夏日靜悄悄地溜走的聲響
再也來不及追回



--
會不會這樣地突然
好似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
星光燦爛卻敵不過眼底的彼此
當我們
把手牽著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