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大人三部曲--單車成年禮首部曲
「大輪、小輪,大人、小孩
就在今天,轉動人生」
http://www.rideadult.com.tw/25tainan_city.html

這活動是體委會籌畫,首部曲由各縣市自辦
當然是給16歲的小朋友參加的啦!
台南縣讓縣內老師參加不用錢,加上可以賺教師研習時數6小時
還送T-SHIRT、礦泉水、麵包、午餐....
我只好硬著頭皮騎完了(其實有一半的路是阿淵推著我騎的)

大會說有200名國中生+200名民眾參加
只是現場一看,加工作人員大概才200人吧!:P
已經很久看見沒有這麼少人的單車活動了!

此次路線跟1/4騎61快速道路有些許重複
沿途經過南鯤鯓代天府、雙春濱海遊憩區、濱海鹽田、將軍漁港、七股潟湖、紅樹林等濱海景點

不過因為人數少,加上全程警車、後援車、加興南客運陪騎
這活動還真是不賴呢!
而且,說真的
哈,我在今天終於「轉大人」啦!


北門國小集合



很熟悉的路線吧!沒錯就是台61線啦


T2&T3尬車中...(同事亮亮與男友海大)



雙春濱海遊憩區




蚵寮鐵馬元氣站



雲嘉南風景管理所


烏腳病文化園區


很有紀律的學校,排成破風隊形,我也要努力地騎


將軍漁港



觀海樓(餓昏了@@偷吸能量包)


鹽博館


注意右下角的妹妹,她才國小四年級喔!也騎完全程呢!


返回北門國小 (條ㄅㄟㄅㄟ幫我引導呢)



「轉大人」證書


偽破百的活動(騎乘公里:只有7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