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忙到疏忽好朋友兼好姊妹們
真是糟糕啊!
(寫網誌可以懺悔一下嗎?)

忘了跟AND說生日快樂
因為隔天要飛澎湖忙著整理行李
我是真的沒有忘記的!

要和喻婷約吃飯,也忘了為啥沒出門
是前陣子颱風下雨嗎?
這倒是真的忘了...

打電話給馨,結果我也沒下文
愛跑來跑去的我總是如此
>"<

看了丁丁妹的網誌,終於看見她的新開始
雖然私心想要她回台南陪我
過的快樂很重要ㄋㄟ

歐寶貝忙著婚禮,
但是總沒忘記探問我的近況(感動)

一斤,嗯,
我們兩個倒是越少亂哈拉加欺負馨宜姐
(嘿嘿,改天...)

姊妹們,日本的禮物還在我這吶...
怎麼沒機會送出去呢?
我我我們...
應該要去吃個飯喝個茶啊!!!

總之,
請原諒小羊的疏忽及愛玩、愛流浪...
我總是把妳們放在心裡的喔!


-----

八月,新的開始!
剛剛寫了日記貼在新聞台,只是那是掛掉的>"<
所以要期許自己,所以要再寫一遍

期許:「少說話,多做事」
這樣夠簡單吧!

人事變遷
我所能做的還有什麼?
該改變一下自己

未來一年,下定了決心就好好衝吧!

還有,八班的寶貝們
不管大家分到哪一個班都要一樣
為自己的未來堅強努力
辛苦也就這一年,
別忘了我可是挺你們的!

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