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朋友打來的...


回撥了電話,得到的消息卻更令我詫異
這是除了離職消息另一個震驚
雖然很高興你又找到新工作
只是,這一次將要搬進那個我陌生又遙遠的城市

小聊了一下,掛上電話突然發現,
如果連好朋友都不在這個城市
那我還剩什麼?

日子可能會越來越難熬了

重心轉移,可是
那是對的方向嗎?
我是該,在開學前好好想清楚的!


--
上學期末突然地決定
這學期接下後母班的導師
而,今天是上任第一天

今年大概是我最忙碌的暑假
去年的此時
我可是在蔚藍海岸做日光浴呢!

白天狂上課、趕進度
第一次有三年級一條龍的課(大A、小A、B)
有點懷疑自己當初是發瘋了
而這兩個星期
就是上課、下課慌亂中度過
還有三個星期啊~

再來,便是瘋狂單車運動
雖然自己根本也沒啥運動細胞
還好車友們都肯陪我練車
什麼下車姿勢啦、變速啦、、、
然後就是無限地加碼、吃吃喝喝
所以,應該會曬黑還有
小腿變粗和肚子養肥^^"


--
2008的自己
還記得2005的夏天嗎?

紐約很遠
沒想到,你離我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