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旅程:知本--台南

終於,要完成花東單車之旅的最後一篇遊記啦
其實也沒有啥好寫的
只是每每打開相簿,
腦海中總是不經意地播放著花東山海之美

--
昨晚的民宿就只有一句話
「個人溫泉spa很爽!」
哈~
尤其是騎完車疲累的旅程
對於雙腳還有全身的放鬆有加分的效果啊!
p.s.雖然膝蓋受傷,硬是要泡溫泉:P

一夜好眠
依稀記得黎明露出曙光
隊友們竟然爬起來看日出>"<
是有沒有那麼閒情逸致啊?
我還是繼續賴在床上
讓台東的陽光自由發揮它的熱力吧!

從民宿到知本火車站路程很短
不過還有一小段上坡
唉,我最討厭的還是上坡
一整個就是腿軟無力

先去車站買完車票
確定可以把車打包運上火車
便去買早餐啦

看著隊友拆解大車
而我,輕鬆地把小小白折起來
再用繩子仔細地捆起它
是有沒有那麼簡單啊!
在此要澄清,我原本是要把小小白放進攜車袋
只是,很腦麻地
從買回小小白就沒用過車袋
根本不會裝
怎麼裝都裝不進去
so...做了不好的示範>"<
我下次一定會乖乖地用攜車袋的



知本站的站務人員還蠻親切的
不過我們的火車是在對面的月台
意思就是,我要搬著折起來的小小白
(加上行李大概有超過15kg以上吧! ==)
好在有好心的路人幫我搬車
不是我的隊友不幫我,而是自顧不暇啊
總之,身為女生的好處
便是有好心路人出面相救
(感恩啊~)

搬到月台之後,
我們一定要跟月台合照一下的啦
畢竟這是我的旅程最終站

匆匆照完相,車子來了
需要挑戰的便是在有限的時間內
把三輛車搬上火車

附帶一提,我又再次腦殘了
三個人的座位沒有劃在一起
因為一輛大車放一個車廂
加上目的地不一樣
只是...我竟然拿到知本to枋寮的車票
也就是說,還好隊友發現
不然回台南我就還要補票了>"<

是一定要合照一下的,我親愛的隊友


這是我旅程的最後一天
因為沒辦法請太多天的假
不能跟著隊友們繼續下一段的旅程
雖然隊友一直說我沒有團隊精神
無奈地,
我不是一般上班族
請假不困難,困難的是要處理課務
兩天超過10堂課,我是要怎樣調課啊>"<

經過太麻里



隊友的下一站--枋寮
在此告別


隊友要從枋寮騎下去墾丁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夏日朝聖之地
也只能心有不甘地提示隊友一些墾丁的景點
(嗚~看到隊友的照片還更是飲恨啊!)

和隊友告別後,
我繼續搭著車,必須先到高雄
然後再轉電車回台南
而,從台南的路上竟然碰到一個老伯
沒想到他竟然認識超多系上的教授
天知道他會不會是隱藏版的神秘人物
這也告訴我,下次別輕易透露自己的身份啊
還是偽裝大學生好了:P


難忘墾丁海

--
我已完成一段看似不可能的旅程
在生命中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
而回憶,更多更多……

下一次,挑戰海線吧~

不管是嚮往的南方海,還是
東海岸那段山海美景
如果可以
再一起走一趟吧!

--
據說廣告打太大了
今日瀏覽人數快破千了
在此,
感謝眾好友及車友們
更要感謝不知名的路人甲、乙、丙
幫我的網誌加持,提升人氣啦!

記得,留個言讓我認識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