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 youself
and to be myself.


--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要成為怎樣的自己

疑惑的是,別人眼中的自己是真正的自己嗎?


A說,我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能夠自己完成很多事。

D說,我看起來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H說,我很有行動力,很能即知即行。

.......

其實聽完了很多人對我的描述之後,
我開始產生更大的問號在心底。
那樣的我,讓朋友如此地感受自己的特質,
但,我本人呢?

愛瘋狂、愛玩耍、不喜歡孤單、還有愛流浪,
愛哈啦說話、沒事跟人裝熟,
閒來無事便是胡思亂想,
自以為是走文藝路線,
現在,當了20多年的天蠍座,才發現自己是射手座。


--

充實的228,
去當了不專業的model外拍
想來,還是繼續搞笑加裝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