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底定
不再漂泊不再流浪不再遊蕩
心。

我仍然不時想起,那段日子
而近來,努力地回憶
那時的自己為何那樣地底定?
是否因為那樣肯定
因此造就現在自己心情的紛亂?

一直不斷地用問號來反詰
理不清的仍舊無解
不要詢問我
任何的答案我現在都給不起

好可怕!

我的恐慌其來有自,但是又能如何?

而往後呢?
依舊繼續讓心漂流
至少還有個遠方可以期盼...


--

我是棋子
毫無舉足輕重
這一盤棋是輸是贏皆非我能決策
走任何一步
棋子都只能認命。

--

今天,又是一個令人沮喪的一天
把臉色沉下來
心裡頭感到無力莫名
又能如何呢?
而你的安慰至少讓我寬心一些。

no matter how, I must be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