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收別人的言談來斷定自己的價值及存在
這樣是不是太過於卑微?


內心的衝突仍是不斷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妳們說的我都懂
妳們的好意我也知道。
但是面對情緒忽高忽低起落
我反倒是無言默認。
尤其是像我這麼容易被看透的個性
隨便說說都可以剖析。
but, this is I!


「該在意的是自己能不能夠把事情做好,而不是別人的評價。」

「妳所想要的,那也是妳的生活,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

念緒在搖擺,盪在不平衡的秤鉈上,一瞬息
轉念千百,卻沒個孤注
或許一擲
揮手自茲會是海闊或是桎梏
從由不得

傾巢,如蟻咬齧如蜂湧現
巨大的孤絕無由分說
雖說數大,那是不忍賭的千瘡百孔
再回首,那輪月明中是否如故?

天下之所無雙,
用巫邪釀成無與倫比,瘖啞聲中透出甜美
身由不由?
唯心而已,夫子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