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番表白
著實令我詫異
只是...


應該還有很多的時間
應該還有不少的話語
應該還能存在不少默契

這樣說好了

我不相信自己能夠擁有幸福
我也不能帶給人任何幸福

但我知道
每一個當下的單純就能夠滿足

幸不幸福,又何妨?



我若說了或是答應了
卻無法再次證明
最近的那些蜚短流長


it's a long way I can't arrive,

I keep going and try my best if the day has really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