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開車上班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逛街...
因此我學會。


當把日子逆轉再仔細審視,這將近一年的時間我仍在原地
也許這也是另一種成長體會吧!
突然想起會計男曾對我說過:
「妳應該是個很獨立的人,總是對未來很有思想」
因為這句話,像魔咒緊緊把我圈箍住,
於是我努力活著,表現出那個不像所認識的自己。

而現在呢?
坦白了一切所謂的沈澱心情底端的苦澀
脫口的卻是那般不由衷
而神奇地是,我把現實與夢境混為一談,
究竟哪句話?哪個場景?
是你確切的真意?
想來卻令我戰慄不已...


--
漸漸習慣,週一凌晨突然醒來的空虛
沒有任何苦痛悲傷徒留黯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