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裡頭,和她的對話...
原來她可以這樣地無害而美好
只是現實呢?


醒來,對於那段夢境的對話著實百思不解
是以何種心態說出那樣的話語?
苦澀之中卻一點也不怨懟
或許,我已經放下,截然地堅定地。

然後,不求任何的真實回應
畢竟我的疑問,她無法得知更不可能回應
也許是如此吧!
藉由夢,稍稍地減少大量的疑問。

可是,夢裡她的回答卻又那麼地讓我同情著
她有她的痛楚及苦處,才會如此
還向我說了抱歉,臉龐及嘴角卻又那麼地誠懇...

我真的不懂。


--
我把自己投入睡眠之中
靜靜地潛入夢境找尋
渴求,漸漸地遺忘不愉快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