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已久的夜騎
膝蓋傷終於好了九成
也就能快樂地去夜騎啦~

星期一是南縣逍遙團高鐵遊
第一次去參加
奇怪的是,我好像都是亂跟團:P
每次都是一個人騎車
於是,昨天有車友納悶地說:
「妳怎麼敢一個女生出來騎?」

這……
我號稱「陳大膽」ㄇㄟ
話說,會騎單車的人應該不會是壞人吧?!

第三次去高鐵站
當然前兩次去開四輪的去
走的是另一條快速又舒適的道路
這次,騎小小的兩輪,
加上前變速好像還怪怪的
還有膝蓋傷讓我忌憚著
速度還真是不快啊!

夜騎團果然是標榜慢速團
時速都沒有超過20km
所以我勉強還跟的上啦~

回程的時候,
雖然就被海放了
誰叫我就是一個人>"<
還好遇到好心的車友
和他的可愛小鬥牛一起飆風平安回到永康啦~
還發現,好幾個車友都住我家附近ㄝ
下次亂騎可能還會被抓到啦:p


慣例,有圖有真相
我是萬綠叢中一點紅,被擺在最中間ㄝ
一整個有害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