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臨時地
加入了南縣逍遙團的五號樹屋晨騎
期待已久的傷後復出啦~

今天特地起了大早@@
其實天色還沒很亮呢
怕自己遲到
一路飆到大灣廣護宮集合

清晨六點半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也沒想到我為了騎車還假日早起)
剛好邊吃早餐邊等人嚕
假日的廣護宮還有很多早起的阿伯
還有我們這群瘋單車的「少年」

等到齊後便出發
忘記看時間,大概是快七點吧
而太陽也出來了

附帶一提,這一團又都是大車
只有我是小折
一整個就是刺激我敗大車的慾望
>"<

號稱是慢速團的逍遙團
還好平路真的不快
我還跟的上呢~


艱難的路程便是可怕的上坡
我果然肉腳
小折果然爬得很辛苦
旁邊是更辛苦壓車陪著我的車友


爬了第一個小case的上坡
其實我已經決定牽車了:P
然後很努力地休息&搶鏡頭
注意看,
我後方就是真正令人聞風喪膽的上坡(乘以N)


不瞞大家說
我只騎了一小段真的就牽車爬坡了
前往五號樹屋的上坡大概有30度了吧
一整個就是踩不動踏板
還有一種不自覺倒車的感覺

到了五號樹屋
大家一邊被蚊子盯一邊拍照


回程是另一條路,也是很陡的坡
我連騎都不敢騎
據說連煞車都煞不住
據說我的小折應該是會直接往下衝

不過,話說回來
既然上坡要牽車
下坡也要牽車
那...帶車來幹嘛?
牽車比走路更累>"<

但,就是要瘋一下啦~
我的小小白至少還可以用扛的:P

本來經過新化要去吃豆花的
結果,連跑了兩間都沒開
(據說,這又是團長的莫非定律)
還好還有刨冰可以吃
p.s.我還是想吃豆花啊~


里程:38.89km
騎乘時間:2hr26mins


--
發現自己的體力雖然變好了
可是,身體的負荷似乎到了極限
舊疾明顯發作
看來還是不能太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