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單車旅行
原本打算騎到太麻里,只是鐵屁股加上想去洗溫泉
於是,臨時改了目的地,也得重新再找歇腳民宿

--
「池畔驛站」的清晨令人賴床
或許也是因為昨日的奔波
不過想到今天要到知本去洗溫泉
一整個就是活力湧現

民宿的早餐可見老闆娘的用心
豆漿、手工麵包、饅頭、水果盤
一整個就是豐盛



邊搞笑邊吃早餐
不過可不能讓大太陽和我們同行
算好時間也該早早上路
在民宿前合照
p.s.這是哈比人和巨人的旅行吧!^^"


我們忍著鐵屁股
努力踩踏從池上出發
一路飆到知本啦



其實今天的路途沒有昨天的艱難
台11線的小緩坡
只是,自己的膝蓋傷口不堪腳踏的摩擦
加上小小白的變速似乎出了問題
一整路我的均速低於15km
嚴重拖垮隊友的速度

不曉得到了哪一段
向前望去都沒看到隊友的身影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放」吧!



還記得,我一路單騎大概有半小時吧
也就是說,我的隊友也休息了很久:P



不過騎車也是耗費體力
隊友三不五時就要拿巧克力餵食我
途中還買鳳梨、玉米
騎累了,隨地休息便吃了起來




午餐在初鹿牧場附近的全家簡單解決
沒喝到傳說中的鮮乳
一整個飲恨啊~

不過離開初鹿,
我的速度有稍微恢復正常啦
或許是平路吧
總之,當台東市區的路標出現我眼前時
一整個興奮
終於,旅程的目的地就在不遠處

台東市區的綠色隧道
一整個好騎
我的小小白爆衝
贏過隊友的兩輛大車
小小白總算發揮了公路小車的威風




前往知本
時間是下午2點多
太陽正大
想說距離目的不遠了
於是又在7-11躲太陽還有吃冰啦




進入知本著名溫泉區
這一小段路不是很好騎
就是我最討厭的陡坡
再次萌發牽車的念頭>"<

我們三人隨即被民宿掮客盯上
竟然說四人房一晚只要800
還可以放腳踏車
重點是,要看房間竟然不是走飯店正門
一整個很詭異
所以我們連看都不看了

好在隊友用電話call-out
請人在網路上找到一間評價還不錯的民宿
就在溫泉區熱鬧的街上
「天山民宿」龍泉路44號(順便推一下)
房間內就有個人的spa溫泉池,四人房一晚1300
那個溫泉池泡四個人也沒問題
一整個就是超值




我們先沖澡,把旅途的疲憊放下
然後,邊散步邊覓食啦
很無聊地煮了溫泉蛋
感覺我們很像鄉巴佬
(其實,我的伙伴都是城市佬啦)




總之,單車旅行即將結束
我們用啤酒慶祝
這一路的平安順利
還有,彼此祝福!
slim要結婚了,一定要幸福喔~
max要赴日求學,要好好為國爭光!



--
里程74kms
騎乘時間5hr15mins


--
拖稿拖的很嚴重==
還有最後一天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