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理論上應該放在點歌本裡頭
只是,
這是跟目前我最瘋狂的活動有關
so...

p.s.感謝Leo小朋友介紹^^"

--
踩動地球

熊美玲 曲 ‧ 林秋離 詞

有一種 遺忘的節奏
有一種 能輕鬆享有的生活

不拿忙碌作藉口 沒有神聖的理由
我們一起去 騎單車 逍遙遊

**
還有什麼能 更快樂
騎上單車就像跨上了自由
離開閉塞的空間
踩出遼闊一片天
自己未來自己去掌握

go 我們走 一起走
單車環島去郊遊
那是心靈最真的感受
我們走 一起走
到處認識新朋友
你能踩動整個地球
**

(重複**)
--

是的,
「騎上單車就像跨上了自由
離開閉塞的空間
踩出遼闊一片天
自己未來自己去掌握」
這一段歌詞就誠如我在日記本上寫著
我愛上的
騎單車可以擁有更遼闊的一片天
能夠掌握自己的方向
(日記本是手寫的~哈,不能公諸於世的)

話說,
小羊小朋友一直到國小五、六年級才學會騎腳踏車
原因無他,
還是小朋友的小羊怕摔車!!!
不論媽媽打、姊姊罵、……
總之要我踏上腳踏是不可能的事。
(我超怕痛= =)

而小羊小朋友最愛的爺爺也總是騎著單車
載著他最愛的小孫女
穿梭街弄巷道
雖然爺爺年紀越來越大
體力也越來越差
而小羊小朋友更是越來越胖>"<
可是,有爺爺的帶領
小羊小朋友啟發了對這個世界的認識

至於為何小羊小朋友開竅學會了騎腳踏車
那是件很神奇的事。

至此之後,
小羊小朋友升上了國中
每天要騎車到遙遠的女中上課
那一段路是有名的緩上坡及爽下坡
不管去回都要痛苦爬坡
(這大概也是我現在痛恨上坡的原因吧)
不過也練就了現在車友號稱的勇腳小羊^^
當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點都不勇腳啦
(當初在法國騎單車快掛點的人就是我)

現在,或許是愛上了那踩踏之間的清幽吧
雖然討厭太熱天、討厭緩上坡
但,換上運動服,騎上小小白
總覺得世界都跟著我放慢了腳步
而呼吸也覺得輕快許多

也許是中了腳踏車的毒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不騎車都覺得腳癢癢的
全身不太對勁呢!

中毒最深的還有另一件事
就是
我買大車了~~~
(沒圖沒真相,等我征服玉井吧!)


--
走上這一條路
只是想跟隨著你的步伐
而你,已遠遠拋我在後
但我依舊用原本的速度朝前踏進
等或不等
都不是最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k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